上海外国人学中文

儒森教育(MandarinGarden)是中国语言&文化传播、跨文化培训和人才输出的平台!是目前国内专注致力于创造全球连锁的对外汉语语言培训、文化交流与传播、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培养、国际跨文化交际管理师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平台。

开启实用性教学 抚州对外汉语培训拉开新帷幕

开启实用性教学 抚州对外汉语培训拉开新帷幕

 

汉语学习热潮的来临,导致了中文教师的匮乏,在国内除正规大学、部分国际学校的教师为全职外,大多数正从事对外汉语教学的教师为兼职,其中不少是为外企在职人员或留学生做汉语辅导,同时,在推动汉语走向世界的大背景下,对外汉语培训更不容忽视。

 

短时间内培养出能胜任国内外正规教学和课外辅导的合格汉语教师的任务迫在眉睫。过去对汉语教师素质和能力的考察重点在外语方面,认为“外语好就能教老外”,然而在实际教学中,汉语教师不知道对外汉语语言学知识、不掌握科学的教学方法和技巧,很快就会被赶下讲台。因此,对外汉语教学领域的语言学知识和教学方法技巧是成为汉语教师的先决条件,同时汉语教师还得具备大量的综合知识和跨文化交际能力。抚州儒森教育进修学校对外汉语培训课程即是基于这一实用性标准而设置。   

 

抚州儒森教育进修学校对外汉语培训课总能收获莫大的欣慰和幸福,其一是因为能看到众多有志从事汉语教育事业的学员,以及众多希望提升汉语教学能力的同行,其二是因为学员们修完培训班的课程后皆表现出对汉语教学的更大热情和饱满信心,一些学员甚至决定转行攻读对外汉语教学方向的研究生。   

 

在这里,儒森也衷心希望所有的学员能保持对汉语教学事业的热爱和信心,运用对外汉语培训班所学的知识和技能,实现成为合格汉语教师的理想,为汉语走向世界尽一些力量。


评论

© 上海外国人学中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