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人学中文

儒森教育(MandarinGarden)是中国语言&文化传播、跨文化培训和人才输出的平台!是目前国内专注致力于创造全球连锁的对外汉语语言培训、文化交流与传播、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培养、国际跨文化交际管理师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平台。

上海汉语学习网 吸引全球老外的两大优势

上海汉语学习网 吸引全球老外的两大优势

 

随着世界各地外国人学习中文数量的增多,实地授课已满足不了他们的需求,如何更好的摆脱地域限制,灵活运用时间,是目前大家所向往的。位于上海儒森教育进修学校就顺应趋势,自主研发的汉语学习网一直备受老外喜爱。

 

对于外国人而言,他们学习汉语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和工作,不过由于地域的限制,他们普遍选择在线学习。因此上海儒森教育进修学校汉语学习网就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人们的喜爱与追捧。那么,我们的优势在哪里呢?

 

儒森汉语学习网的教学主要有两大优势,首先就是有着很多外国人欢迎的“五大星级汉语教师”,其次我们在多年教学总结和创新中,形成了自己的“结合现实情景对话为主线、寓教于乐”的理念教学。这样的教学方式更让大家所接受!

 

儒森汉语学习网在教学师资和教学理念上,对学员是进行因材施教的网络课件教学,同时还注重和学员进行紧密互动,以更好的跟踪其外国学生的汉语学习进度,而在教学方法上,也是立足于学员的兴趣、爱好,对他们进行引导教学,以让他们可以融入其中,从而使得自己的汉语学习在短期内实现重大突破。

评论

© 上海外国人学中文 | Powered by LOFTER